親子日
立刻撥 0925593888、0939264999 羅理事長

服 務 說 明

提供捏麵人、陶笛、畫糖人、童玩、龍鬚糖、糖蔥等介紹及民俗技藝展演服務。


首先非常感謝您,對傳統技藝的熱愛與支持。並借網路的交流更認識民俗技藝

  我們具有相當豐富的活動經驗,來為您規劃民俗活動不論是課程的教學及外賓晚宴,或是其他各種形式的活動方式,希望彼此的配合,能讓活動更加的完善更加的豐富您的活動內容我們協會是整合了一群具有專業工作的民俗藝師,並精心為您規劃民俗技藝活動服務

常見問題:

1.我們人數不多而且又在北部或南部可以邀請我們嗎?
可以。我們雖然會址設立在苗栗縣,但是我們常到北部或南部去做展演。既然您選擇我們做為您的伙伴當然我們就盡力去完成您所交付的活動。不論您的活動大小,人數的多寡,我們樂於服務。

2.你們可以開立收據或發票來核銷費用嗎?
我們是立案的組織協會當然可以會在活動結束後,開立收據給您,來核銷活動費用。關於活動的費用我們採社團管理辦法,以統支統收為原則,不論是用現金支付或開立支票或是銀行匯款,我們都接受。

3.你們是否接受單日單項的活動邀請?
可以。我們非常歡迎各界的人士及團體按照您的活動須要,派遣優良藝師辦理各項民俗活動。

4.活動邀請應該多久前提出或是找誰洽詢?
我們當然樂意您的詢價。活動或許還沒有定案,我們非常高興您的來電詢問,並配合您的活動歸劃,越早規劃活動越精彩。包括人力的調配及活動細節的安排,我們希望給我們充份的時間來準備。或許您的時間已經很緊迫了,我們若要是有足夠人力一定會盡力協助。對外的活動窗口,我們統一由本會的理事長羅紫正先生0939264999或是0925593888來為您服務。

5.活動的邀請如何計價?
我們收取合理低價的材料服務費用。歡迎來信索取單價表s6789s@ms37.hinet.net

或是立刻撥電話詢問理事長羅紫正先生0939264999或是MSN:mfa57@hotmail.com

非常感謝您 ! 選擇我們做為您協力伙伴!